Welcome to My Blog!

Have a nice day
Follow Me

[震怒] PTT沒辦法連線耶!該拿什麼來洩憤XD~



By  我是重祐     晚上11:36    標籤:,, 
這幾天PTT的網路狀態一直都很不穩定
終於,今天真的掛點了!

謠傳說要"三天"才會恢復
我想這陣子的記者應該會很頭大吧
因為稿子交不出來了XDDDD..........

所以阿勇趕緊找了個發洩的小工具!

請點我進入網頁

進入網頁之後
在右下角的對話框輸入"文字"

就會產生一些意想不到的結果...

下面阿勇嘗試了一些"字串"..


台灣 [ Taiwan ]

大陸 [ china ]

女生 [ girl ]

愛 [ Love ]

碰到問題很好用的炸彈 [ C4 ]


或者是坦克 [ tank ]

狗 [ Dog ](但是為什麼跑出來的是猴子XD.....)

魔法 [ magic ]

力量 [ power ]


有沒有很有趣呢?
趕緊來試試看..

如果你有發現什麼有趣的字串,再留言給我吧!!
(請注意,輸入字串都是英文哦!)

About 我是重祐

曾經從事過電腦維修人員、診所助理、醫材業務、臨時演員、水電承包等工作。期間,曾利用手上資源進行『水塔清洗行業』之創業,現任職銢鴻企業有限公司之廚櫃設計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