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Have a nice day
Follow Me

[食記] 高雄 - 皮諾斯 (Pilos) 異國料理



By  我是重祐     凌晨1:13    標籤:,,,, 
首先出現的依然是很重要的
"店面照片"XD...

店名:皮諾斯 Pilos 異國料理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二路8號
電話:07-2244777


這間其實之前偶然經過五福路的時候就有發現
最近更在BBS板上看到這篇文章 【高雄午餐】皮諾斯 Pilos 異國料理
裡頭的照片,更加地點燃我前往一試的動力...!!

但是,也許...也許我今天去的時間點可能不大好吧(晚間七點半左右)
請聽我慢慢道來~

店面擺設...
(沒有拍了XD)

桌上菜單
其實把菜單夾在桌上的玻璃裡是還不錯
只是如果用精緻一點的紙本,還是會讓人感覺質感好一些吧...

主餐的價位大約從100~180左右
套餐的選擇性算多,可以選擇只加20元(濃湯)、30元(濃湯加茶飲或是甜點)
或者是加點80元就能吃到(濃湯+飲料+蒜味麵包+甜點)哦
算是挺經濟實惠的..

那麼我們今天吃了些什麼東西呢?
首先來看到的是濃湯
湯汁調味豐富,隱隱約約有著海鮮的味道
也不會過度濃稠..

只是,是溫的= =....
原本想說是攪拌不夠均勻,再用湯匙喇一下...
還是溫的..

緊接著上場的是蒜味麵包
原本因為只有一個人有點套餐
不過老闆說再招待我們一塊XD....

結果當我咬下去的瞬間
麵包竟然是有點冷但又不算是太冷的一塊麵包= =....
等著上菜的過程中,我還聽到烤箱"叮"的一聲,還害我期待了一下
(老闆阿,就算麵包是之前就烤好的,你最起碼也要幫我們熱一下吧= =)

由於我們兩人處於非常飢餓狀況
還來不及難過就把這些東西吃光了XD...

主菜很快的就上場
我的,德式香腸蛋奶義大利麵
(其中的蛋的意思就是,料理的過程中有把蛋悶在麵條裡頭處理一番XD~)
剛送上桌的時候,有點驚訝
因為看起來...醬汁好像有點"乾"XD

老闆也有很親切的告知說....這麵會有點兒乾哦
(阿勇os:但是老闆,怎麼點菜的時候沒有跟我說呢?這還是您推薦的耶XD)

瞬間令我感覺,我好像在吃奶油乾拌麵耶XD..
(自從經歷過佐O義那吃下去感覺好像在吃熱炒的義大利麵...)
(其它的義大利麵會出現令人"意外"的"意外"也不會感覺很"意外"了......)

再來是閃光的,干貝墨魚汁義大利麵
(老闆還特別解釋,他不是使用墨魚麵條,而是利用墨魚醬汁去調味的哦~)
送上桌時也令我很驚訝..
因為,雖然我知道我用的是手機
拍攝起來感覺絕對比不上用相機去拍的漂亮..

但是,這也差太多了吧!

驚嚇之餘,老闆再度補充了一下...
由於是使用墨魚醬汁,所以可能會有些腥味哦
(阿勇再度os:老闆阿,那為什麼我們點菜的時候沒有提醒我們orz.......)

而且,這兩道菜仍然還有個共通點
就是,竟然也都是微溫的!閃光的墨魚麵比我熱一些,不過冷掉之後腥味真的就跑出來了
而我的等我把照片拍完,溫度感覺又降低了一些orz......

不過好在,老闆有推薦我們披薩
拿坡里薄片披薩(香料雞肉)
我想,還好老闆有推薦這個
不然我可能連動筆的力氣都沒有了...


我要告訴各位
這個是今天晚上最好吃的東西阿!
裡頭的用料實在,雞肉經過香料的調味也相當的好入口
而且底下那片薄薄的脆皮,更是深得我心
(不過只有四塊,稍嫌可惜XD....)

接下來是附餐飲料
 這就一般的紅茶,中規中矩
份量也不算少

這個叫黑蓋茶
內容物就是中規中矩的紅茶加上厚厚的一層奶泡,然後在上面灑一些可可粉
這杯閃光還蠻喜歡的^^

餐點大合照XD....

吃完正餐之後,準備迎接最後一道甜點
不過因為只有加點一份套餐,所以原本以為只有一個黑森林蛋糕
結果送上桌時,老闆表示再送我們一份~
(難道是老闆發現我會回來寫網誌,趕快來賄絡一下嘛XDDDD)

但結果是...(詳見圖示)
因為....(詳見圖示)


後記:
基本上這並不會被列為一次店
最其碼我還對他的炸物跟披薩還抱持著一些希望就是了XD
只是,假如說再問我下次要不要再點義大利麵的套餐...可能就會讓我考慮一番了。
(老闆有送我一些折價券,有需要的可以留言給我^^)

About 我是重祐

曾經從事過電腦維修人員、診所助理、醫材業務、臨時演員、水電承包等工作。期間,曾利用手上資源進行『水塔清洗行業』之創業,現任職銢鴻企業有限公司之廚櫃設計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