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Have a nice day
Follow Me

[藝術] Baudouin : I am a Parisian Lady (我是巴黎女郎)



By  我是重祐     凌晨12:57    標籤:,,,,, 

有人曾說過巴黎女人的優雅是與生俱來的,她們每一個人都是天生的造型師,
能在永遠保持優雅的前提下穿出自己不同的風格。

法國攝影師(我想稱呼藝術家會好一些) Baudouin 他待在巴黎六個多月
拍攝了一系列照片,讓我們得以一窺 真實的(!?)的巴黎女士們的生活景象..


阿勇了解,常言道 女人的衣櫥永遠總是缺少一件衣服....
但是這個也太"凸顯"她們的"蒐藏"了吧XD~


















更完整的照片請點我

About 我是重祐

曾經從事過電腦維修人員、診所助理、醫材業務、臨時演員、水電承包等工作。期間,曾利用手上資源進行『水塔清洗行業』之創業,現任職銢鴻企業有限公司之廚櫃設計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