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Have a nice day
Follow Me

[旅遊] 一枝草,一點路。高雄台灣(Koahsiung Taiwan)



By  我是重祐     下午6:41    標籤:,, 
請先看這部影片..



我,喜歡四處旅行,也去過很多地方。
然而在這個城市裡,我並不孤單。
因為不管到哪裡,總會有人陪伴著我。
因為我是一枝…鬼針草。
每一次的擦身都可能是另一個旅程的開始,
這次…不知道會有什麼樣的故事在等著我。
準備好了嗎?
一、二、三  跳!



這是群高中生拍的影片耶!(高雄工商)

小編劇大導演,五分鐘映象高雄的競賽短片。
而且,他們獲得高中職組第一名!
給他們掌聲鼓勵一下~


希望透過他們的努力能夠讓更多人看到高雄。
如果有機會也希望大家能夠一同來感受高雄港都的熱情­以及魅力。
"我愛台灣,我愛高雄" "We are Taiwanese"

About 我是重祐

曾經從事過電腦維修人員、診所助理、醫材業務、臨時演員、水電承包等工作。期間,曾利用手上資源進行『水塔清洗行業』之創業,現任職銢鴻企業有限公司之廚櫃設計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