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Have a nice day
Follow Me

[藝術] 白井裡實 ─ 紐約人生



By  我是重祐     上午11:28    標籤:,, 
SATOMI SHIRAI(白井裡實)出生於東京,獲得過東京武藏野美術大學學士學位。畢業後成為一名自由攝影師,直到2004年搬到紐約。她現在在讀紐約城市大學亨特學院的碩士。 

關於她的工作,她說:“自從我開始了半移民生活,我就經歷著兩種有著不同文化的世界:東京/日本和紐約。我對這兩個世界進行對比和理解。在我的工作中,那些確實存在的東西質問著我的記憶,和我的理解,以及我所屬於的世界。我喜歡研究環境人像攝影。我會運用建築物的空間,仔細設計那些能表現他們的生活、興趣、特點等的佈置。我希望通過人物的面部表情和他們的手勢或者生活空間來記錄他們的思想,並且努力創造一個介於日程生活和非凡體驗之間的片刻空間。”


遍地櫻花...




這到底是晾衣服
還是人被晾呢?(抓頭)



你也喜歡她的作品嘛?
快來拜訪她的網站^^(請點我)

About 我是重祐

曾經從事過電腦維修人員、診所助理、醫材業務、臨時演員、水電承包等工作。期間,曾利用手上資源進行『水塔清洗行業』之創業,現任職銢鴻企業有限公司之廚櫃設計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