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Have a nice day
Follow Me

[食記] 高雄 - 打鐵趁熱 平價鐵板 牛排



By  我是重祐     晚上10:44    標籤:,,, 
這次有記得拍店面的照片了....

這間是位於正修科技大學附近的小巷子裡的一間店!
叫做 打鐵趁熱鐵板牛排



住址:高雄鳳山市濱山街47號
其實,我是被那酥皮濃湯只要一塊錢 "騙"進去的拉XD...
(不過事實證明,的確真的還蠻好吃的)

首先,我發現店裡的服務生都沒有穿著制服
我根本就不知道到底誰是店員阿

為什麼會這樣子說呢?因為...

1.我去旁邊拿飲料的時候,因為桶子裡的"古早味紅茶"快沒了
所以我要把桶子弄斜斜的,才能倒飲料出來
結果旁邊有位"穿著黑色T-shirt"的路人幫我固定住桶子
讓我專心的呈飲料...

2.拿完飲料,服務生拿了DM給我之後就繼續去忙
(我們就座以後,店裡呈現客滿狀態~)
決定好要吃什麼時候,因為剛剛那位服務生還在忙
旁邊有一位"穿著火辣性感的無袖上衣然後背後還有一塊刺青的女孩"(忘了拍orz)
看到很想點餐的我的臉,就衝過來問說是不是要點餐?

3.點完餐之後,因為桌上依然是空空的
想說請服務生幫忙拿個餐具過來
結果,旁邊經過一位"也是穿著黑色T-shirt"的男生
跟他告知一下,馬上就送上餐具了..

重點是,等到我們開始吃東西的時候
剛剛的那幾位,竟然就跑到包廂裡坐下來跟疑似他們的朋友..一起"吃飯"!?
(所以到底誰才是店員阿????)


好了,驚嚇完之後來開始看餐點吧XD...
第一,只要加 50 元
就有濃湯...

加1元就有酥皮濃湯


好喝!濃而不膩,而且有淡淡的海鮮味!
再來還有沙拉


好吃!而且水果的種類跟數量也將當有份量!
以及烤的又酥又脆的蒜味麵包,沾上一點濃湯,更是絕配..


當然還有套餐飲料可供選擇
不過因為杯子感覺"還好",所以我就沒拍了(藉口XDD)

再來緊接著的是主餐

這是,嫩煎里肌牛排,200元

這是,鮮嫩厚片沙朗,180元

這頓吃起來真是...
肉說有多嫩就有多嫩
而且分量一點兒也不少
鐵板麵不需要額外加醬汁就很有味道

而且,送上排餐的時候,鐵板沒有非常熱
不會一直"滋滋滋"的油汁到處亂噴
女孩子不用怕漂亮的衣服被噴得到處都是黃色的點點..

最後送上,菜單(明明就是價格表XD)

看官們,想吃了嗎?

About 我是重祐

曾經從事過電腦維修人員、診所助理、醫材業務、臨時演員、水電承包等工作。期間,曾利用手上資源進行『水塔清洗行業』之創業,現任職銢鴻企業有限公司之廚櫃設計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