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Have a nice day
Follow Me

[設計] 枕頭遙控器?遙控器枕頭?



By  我是重祐     晚上11:16    標籤:,,, 
從今天開始,再也不用大喊:「我的遙控器呢?」了..
因為現在,我已經把遙控器給變大了!!!

當然不是說像這個樣子(因為有點醜XD)

而是把遙控器做成枕頭的樣子

它具備六合一功能,並且具有快速,以及容易設定與預編程的自動代碼搜索。
當然不用擔心會誤按,它貼心的設置省電功能,只要按下去...六十秒後所有功能將不被啟動

跟朋友聚會時能夠拿來炫耀一下XD...
(只是在枕頭戰的時候可能要先把它藏起來,因為它並不耐摔)

這個枕頭遙控器要價29.95美金(約九百台幣)
有沒有人要團購的阿,喊個聲一下吧XD....

(要買請點我!)

About 我是重祐

曾經從事過電腦維修人員、診所助理、醫材業務、臨時演員、水電承包等工作。期間,曾利用手上資源進行『水塔清洗行業』之創業,現任職銢鴻企業有限公司之廚櫃設計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