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Have a nice day
Follow Me

[臉書] 我想把臉書上的相簿分享出去...該怎麼做?



By  我是重祐     晚上7:30    標籤:,,, 

我想,Facebook 現在的知名度應該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了
但是有時候當自己想把臉書上的相簿分享給朋友的時候

當遇到對方1.沒有臉書帳號 的時候
                    2.沒有登入帳號 的時候
                    3.不是你的好友 的時候

當你把網址傳給他
往往對方看到的是這個頁面
還反過來問你為什麼看不到...

有沒有種很難過的感覺?XD
有沒有想要一種就算對方沒有Facebook帳號
就算對方不用登入Facebook的帳號就能夠看你所擁有的照片的方法呢?


跟你講,有的

以自己為範例
隨機挑選自己的相簿..
你會發現,上下兩個網址並不太一樣...

當你傳給朋友的是網址A
那他看到的將會是這個畫面...


當你傳給朋友的是網址B
那他看到的將會是這個畫面...


瞭解了嗎^^
要傳的網址不是上方的那一串

而是在 傳送此公開網址,與其他人分享這個相簿:
的下面那串網址才是正確的分享網址呦~

這樣子了解了嗎^^

About 我是重祐

曾經從事過電腦維修人員、診所助理、醫材業務、臨時演員、水電承包等工作。期間,曾利用手上資源進行『水塔清洗行業』之創業,現任職銢鴻企業有限公司之廚櫃設計師。

2 則留言:

  1. 請教智者 - - 請幫忙找回
    我進入/打開 Facebook 相簿後找不到「取得連結」選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