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Have a nice day
Follow Me

[食記] 高雄 - Olivia Bistro 歐利維亞



By  我是重祐     凌晨12:37    標籤:, 
這是阿勇我第一次寫食記耶!

今天要介紹的是,之前為了去凱基證券開戶
偶然經過看到感覺還不錯又很有氣氛偷偷藏在口袋裡的小餐館

就是這間,Olivia Bistro 歐利維亞小餐館
地址在                    :高雄市新興區中正二路56巷4號
鄰近的捷運站為    :文化中心站4號出口
電話是                    :07-2233882
營業時間為            :早上十一點到晚上九點半

【餐廳外觀】

我沒有拍.......


【內部裝潢】


其實,環境非常的清幽
而且服務人員也總是常常很識相適時的出現....
加上場內空間相當的大,裝下百來個群眾應該不是問題XD....

接下來就是食物區了
由於這次來的太突然,所以只有點義大利麵
而且照片也只有用手機拍,根本就不清楚的拉...
下次再訪再蒐集些漂亮的照片^^...

我的是【奶油明太子蝦卵鮮蝦義大利麵】(微辣)
因為有奶...油加上明太子加上蝦卵,然後它的名字又超級長的
當然就是它了XD..


很貼心的幫客人把蝦殼剝掉
誠意大加分!

這道料理,雖然名稱有奶油
不過也許是因為其它的調味太重,把原本的奶油味給壓制下..
雖然口感相當豐富,但並不會讓人印象深刻!

給它三個燈   ...
因為連不喜歡奶味的閃光,都覺得這道不錯...

喔還有,餐前的濃湯

端上桌時,撲鼻而來的奶味
原以為會是濃稠的"濃"


倒是出乎我的意料,剛剛好!
(順便廣告,高雄10/15~11/28有鋼鋼好的鋼雕藝術節哦XD)
只是,調味依然有點過重....
配上麵包,覺得有點兒鹹...


接下來是閃光的【香草雞肉義大利麵】
貨真價實的香草(有沒有看到上面一點一點綠色的!就是它)
濃郁的香氣,加上沒有過於潮濕的醬汁
這道料理很受閃光好評...

但是,因為她拿給我試吃雞肉的時候
我發現,肉塊上的溫度,已經逐漸低於"微溫"
也許是因為閃光這盤先上的關係,亦或是冷氣太冷的緣故引起...
(不過,因為她覺得還是很好吃,所以我就沒有告知服務生了XD)

所以,我還是給這道料理...三個燈  
那麼一樣也是有濃湯,所以就不說了!

【草莓覆盆子優格冰沙】



這應該算是秒殺級的...
有草莓、有覆盆子、有優格...而且還是冰的
甜甜的、酸酸的,然後還可以很優雅的用喝的飲品...!
真是太犯規拉XD........



所以,經過這杯冰沙的洗禮
下次再來的機會就大大的增加...

【本日消費】
奶油明太子蝦卵鮮蝦義大利麵+黑咖啡    :220
香草雞肉義大利麵+草莓覆盆子優格冰沙:180+60(補差價)


最後,這邊也有無線網路哦!

店家的粉絲團(有正妹呦XD)

About 我是重祐

曾經從事過電腦維修人員、診所助理、醫材業務、臨時演員、水電承包等工作。期間,曾利用手上資源進行『水塔清洗行業』之創業,現任職銢鴻企業有限公司之廚櫃設計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