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Have a nice day
Follow Me

[新奇] 專為孩童設計的七彩吊扇



By  我是重祐     上午10:24    標籤:,,, 

一個孩子的房間假設是很有趣,多采多姿的,
兒童吊扇是一個偉大的發明,用來增加房間的舒適度及活力!

以下有許多不同風格設計的吊扇,
你一定可以找到完美適合放置在你的孩子的臥室或是遊戲室的吊扇。

遊戲室吊扇

遊戲室是為了娛樂,而在那裡孩子們可以逃避到另一個世界。大多數孩子在玩的時候,他們身上充滿汗水,所以增加一個吊扇在遊戲室裡是一個好辦法,讓他們感覺涼爽,同時也可以增加房間的擺設。
你想用一個普通的,白色的傳統吊扇還是換成這顏色如此鮮豔的吊扇?
蒙特卡洛氣球吊扇


風車吊扇
與氣球及風車吊扇互相搭配的顏色豐富的房間就如下圖


女孩房間吊扇

一個小女孩的房間是如此的可愛,通常使用粉紅色。在 夢境吊扇 由亨特風扇公司(Hunter Fan Company)設計一個典型的女孩吊扇和可更換的所有粉紅或粉紅色的花葉片和迷你吊燈也採用粉紅色的色調。


亨特夢境吊扇


另一個偉大的風扇是一個女孩的房間 吊扇 由Craftmade公司設計,風扇功能葉片和花瓣型裝飾可用粉紅色和綠色,或只是粉紅色。



花瓣風扇




男孩房間吊扇


在市面上有許多類型的運動吊扇。最流行的可算是 棒球吊扇 的 Hunter。 Hunter 捕捉美國棒球重點,設計發揮在每一個風扇上的細節。因為葉片形狀像棒球棒,是可拆的,使他們能夠換成鋁或木材。馬達是偽裝成一個捕手的手套和燈裝飾成一個棒球。 一個本壘板吊頂掛上天花板就能完成整個棒球主題。


棒球吊扇

男孩總是喜歡航空,夢幻飛機吊扇是完美的偉大設計。該風機是一個真實的F4U海盜式複製品。它以無聲的馬達運作及的飛機天花板補花為特色。夢幻傳單吊扇將讓你的小男孩的想像展翅高飛。





兒童吊扇,可挑選到各種設計,樣式和顏色。 何必用純白色傳統吊扇呢?
你可以有讓充滿活力的彩色吊扇設計在一個孩子的房間裡。
從性別的具體設計,男女皆宜的設計,你一定會找到合適吊扇來完成,設計您的孩子的房間。


About 我是重祐

曾經從事過電腦維修人員、診所助理、醫材業務、臨時演員、水電承包等工作。期間,曾利用手上資源進行『水塔清洗行業』之創業,現任職銢鴻企業有限公司之廚櫃設計師。

4 則留言:

  1. 請問花瓣的吊扇還有嗎..它的體積尺寸為何呢?大約多少錢

    回覆刪除
  2. 請問直升機款要到哪買?多少錢呢?謝謝您1

    回覆刪除
  3. 我想做飛機的,可否報價給我

    回覆刪除
  4. 我想做飛機的,可否報價給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