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Have a nice day
Follow Me

[發洩] 當你變成巨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事情呢?



By  我是重祐     晚上10:35    標籤:,,, 
現在大家都知道科技進步
修圖軟體的功能也越來越強大
今天阿勇沒什麼精神分享一些藝術家的作品

看著這些圖片,想像著自己倘若變成巨人
可以試試看,做哪些事情XD!!

101我看你不爽很久了,我拔...XD!


小孩:把拔,我想玩軌道車。
父親:沒問題,把拔買給你...

中原標準時間,是我訂的!XD


【PTT百大熱門字】:踹共!!


這洞口怎麼這麼小XD..


愛,就是要讓大家知道!

女孩:我一直都好想試著躺在大馬路上.......


看什麼看,沒看過 龜山"島"

資料來源

About 我是重祐

曾經從事過電腦維修人員、診所助理、醫材業務、臨時演員、水電承包等工作。期間,曾利用手上資源進行『水塔清洗行業』之創業,現任職銢鴻企業有限公司之廚櫃設計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