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Have a nice day
Follow Me

[新奇] 牛肉除了用來吃之外,還能拿來幹嘛?



By  我是重祐     下午6:31    標籤:,,, 

牛肉,最近的話題也挺夯的
瘦肉精』的風波不斷...
(經衛生署調查,台灣牛均無檢驗出含瘦肉精成分,請給台灣牛一個讚!)

但是,到底什麼是瘦肉精呢?


它屬於乙類促效劑(β-agonist),它可以促進蛋白質合成,會讓豬隻多長精肉(瘦肉)、少長脂肪(肥肉),可加在豬飼料裡供豬隻長期食用;飼養成的豬隻,體形健美,利潤比較高。

豬在吃了瘦肉精之後,瘦肉精主要積蓄在豬肝、豬肺等處,所以儘量少吃動物內臟就不用擔心。如果不依照規定使用使得殘餘量過高,食用大量的豬肝、豬肺後—就算是熟食也一樣,可能會立即出現噁心、頭暈、肌肉顫抖、心悸、血壓上升等中毒症狀。

(離題了XD....)

這系列的作品取名為 “ Meat America
是來自美國費城的攝影師 Dominic Episcopo 所創作的
更多詳細的照片將出現在它的新書裡。

接下來就來慢慢的觀賞吧...






About 我是重祐

曾經從事過電腦維修人員、診所助理、醫材業務、臨時演員、水電承包等工作。期間,曾利用手上資源進行『水塔清洗行業』之創業,現任職銢鴻企業有限公司之廚櫃設計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