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Have a nice day
Follow Me

[專業] 水龍頭就算關起來還是一直流....



By  我是重祐     下午5:40    標籤:,,, 
最近有個比較特殊的"案例"讓我不禁想來寫個小文章
常常有客人跟我說要換水龍頭,但是問完之後跑去逛"大賣場"之後
反過來跟我說我怎麼賣那麼...

其實,人客阿
這東西可是一分錢一分貨的呢

你自己思考看看,從早上起來刷牙洗臉的時候..
吃完早餐滿手油通通的時候、上完廁所的時候..
頭腦餛飩的時候、洗澡的時候...都會用到它耶

一般水龍頭最常碰到的問題,就是"漏水"



紅色箭頭處就是最常出現漏水的地方
即使你把他關起來,水還是每隔個幾秒鐘就噗哧噗哧的流下來....

是為什麼呢?
其實主要的原因是在於"軸心"

目前市場上的軸心以精密陶瓷為佳
其中,以製造地區來區分
【台灣】【日本】、【大陸】以及【美國】

而由水龍頭的生產地區來區分的話
【歐洲】生產的大多是使用台灣及日本的
【美國】生產的大多是使用美國本身的..
至於其他不知名的,較為廉價的大多是使用大陸製造的軸心

主要的差別在於使用年限...
(但是水質也占很大的問題~)

這陣子則碰到一個比較"特殊"的案例就是
它漏水的地方不太一樣...


A跟B是常見的漏水處
但是這個客人卻是"獨漏C處"....

(客人表示,打開水龍頭之後,下面有水,上面也會噴水......)
(所以才纏了這麼厚的一層止瀉帶)


答對了,主要的差別就是廉價的水龍頭
主體的材質用料較差


如果看完之後,對自己的水龍頭也有恐懼感的話
歡迎找我聯絡XD!

因為有時候手機不在身旁常常會漏接電話
所以各位有興趣的話請直接寫 Email 給我囉

LinSamSir@gmail.com

About 我是重祐

曾經從事過電腦維修人員、診所助理、醫材業務、臨時演員、水電承包等工作。期間,曾利用手上資源進行『水塔清洗行業』之創業,現任職銢鴻企業有限公司之廚櫃設計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