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Have a nice day
Follow Me

[食記] 台東 - 月光小棧咖啡屋



By  我是重祐     凌晨1:03    標籤:,,,,, 

在準備迎接民國百年的跨年行程中
偶然的發現了這個景點。



抵達月光小棧的時候,館內小聲播放著不會干擾到這裡的寧靜感覺的輕音樂。
發現招牌上寫著"女巫",
原以為老闆可能是個身材瘦小、有著明顯鷹勾鼻的女生..
沒想到對方是個很藝術家氣息的斯文男生!(對不起我誤會了XD)
輕聲打個招呼之後就逕自到處走走參觀..


月光小棧是需要脫鞋入內的哦,它得到 2005 年金馬獎最佳改編劇本以及最佳女主角的電影「
月光下我記得」的場景,現在的一樓是畫廊(禁止拍照),二樓則有電影相關擺設。


今天運氣還不錯,到館內時只有兩組遊客
這邊也有許多名人留下到訪的足跡


回到正提,『食記』
其實這次的我沒有拍到"菜單"XD....


此行我點了杯飲品
名字沒有記起來,只知道它是由金棗加上洛神調配而成
喝起來酸酸甜甜非常清爽,但是因為當天的天氣有點涼
喝完這杯,感覺更冷了XD.....

它除了特調的飲品之外,還有咖啡可供選擇
(我相信咖啡也很不錯的呦!而且悠閒的環境下就是要來杯咖啡的阿~)


順便把當下的心情,轉換成文字
把想法傳遞給未來的自己!
(這裡有提供明信片代寄服務)

有時間的話,坐下品嘗咖啡順便喀幾本書
我想那就是我所憧憬的退休生活吧...



月光小棧 咖啡屋
女妖在說 畫藝廊
http://www.ewuyu.com/

位於台東縣東河鄉都蘭村
週二、三休館外,開放時間為 10:00 至 17:00

沿台11線至都蘭,在146.5 公里處看到「都蘭遺址」告示牌往山區方向轉彎,
沿指標經 石棺區 及 石壁區 後,續行三~五分鐘即可抵達。

聯絡電話:089-530012、0928717305  請找小兔(謝嘉釗)

About 我是重祐

曾經從事過電腦維修人員、診所助理、醫材業務、臨時演員、水電承包等工作。期間,曾利用手上資源進行『水塔清洗行業』之創業,現任職銢鴻企業有限公司之廚櫃設計師。

2 則留言:

  1. 那杯飲料拍的很漂亮~怎拍的呢?
    喜歡有明信片的景點...因為寄明信片是個人旅遊必做的自製紀念品旅程小活動 ^^

    回覆刪除
  2. 其實也很簡單啦
    主要就是被攝物的顏色對比大
    加上背景光源夠(陽光)
    拍出來的照片就會很漂亮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