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Have a nice day
Follow Me

[購買] 關於廚衛寶的購買方式介紹!(3/12更新)



By  我是重祐     下午5:27    標籤:,,,, 
你知道嗎?
如果有個產品可以讓你不用動手刷洗

就能讓家裡馬桶水槽變得乾淨溜溜!

你想不想要?



(請看詳細說明)



產品類型:


A:廚衛寶(兩入裝)
售價150元
B:潔垢錠(三入裝)
售價150元


當您使用後發覺真的好用
可以再選購"大包裝"的產品


C:廚衛寶(十入裝)
售價600元
D:潔垢錠(十入裝)
售價500元


另外可加購
E:不鏽鋼水槽濾網(一只)
售價30元


至於購買的方式有以下三種!


一、ATM轉帳
前往填寫購買表格之後,阿勇我將會用電話及電子郵件
告知匯款帳戶號碼及確認訂單。


二、貨到付款
前往填寫購買表格之後,阿勇我還是會用電話及電子郵件
跟您確認訂單及收件地址。
(請注意,選擇此方式要再加60元,這是郵局收走的>"<)


三、自取&面交(限高雄地區)
前往填寫購買表格之後,阿勇我一定會用電話及電子郵件
跟您確認訂單數量及協調面交時間。


看完以上介紹
如要購買請點下圖

About 我是重祐

曾經從事過電腦維修人員、診所助理、醫材業務、臨時演員、水電承包等工作。期間,曾利用手上資源進行『水塔清洗行業』之創業,現任職銢鴻企業有限公司之廚櫃設計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