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Have a nice day
Follow Me

[專業] 新產品~廚衛寶



By  我是重祐     下午5:51    標籤:,,, 

輕輕鬆鬆讓家裡廚房沒蟑螂!

廚房除蟑利器

『廚衛寶』

這項產品是採用來自美國進口之潔垢錠(化學成份:溴氯海因),
利用其遇水即產生殺菌之功效,直接浸泡於馬桶水箱內,來消滅水中所滋生的細菌。

讓馬桶水箱內水中不再黏黏滑滑的,且於如廁後,
沖水時,同步完成殺菌沖刷的工作,
如此便能使馬桶經常保持光亮潔淨無垢的潔淨效果。

許多家庭主婦會覺得,明明家裡已經打掃得很乾淨
但是總會在角落看到蟑螂的蹤跡,其實有很多的小強是來自於廚房的排水孔的...

妳記不記得,廚房水槽提籠總是要兩三個月洗一次
不然都會黑黑滑滑的,相當噁心
(其實,那就是蟑螂最喜歡的食物呦)

所以,只要把排水管內蟑螂的食物去除
自然蟑螂(小強)對你家就沒興趣,近而轉到隔壁去囉XD

首先附上公司的"宣傳照"...XD


有沒有很誇張XD
接下來放上剛拍好的照片(菜渣都還沒清哦XDDD)
這個是讓我媽放在水槽提籠裡,兩個半月都沒有去管過它
然後天天煮兩餐,天天都會用到水的情形下...



話說,我家已經好一陣子沒有看到蟑螂囉~!

想買嘛?
請點我!

About 我是重祐

曾經從事過電腦維修人員、診所助理、醫材業務、臨時演員、水電承包等工作。期間,曾利用手上資源進行『水塔清洗行業』之創業,現任職銢鴻企業有限公司之廚櫃設計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