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Have a nice day
Follow Me

[計畫] 關於100這個東西~(將持續更新)



By  我是重祐     下午6:50    標籤: 

100這東西....!
民國百年,可能我也碰不到下一個百年了
(除非到時候醫療發達,壽命破百XD)

也許可以找一些事情讓自己做
並且累積成記錄。


反正平常也很愛看書
那我就設定,今年我要"看一百本雜誌"!

1.

2.

3.

4.

About 我是重祐

曾經從事過電腦維修人員、診所助理、醫材業務、臨時演員、水電承包等工作。期間,曾利用手上資源進行『水塔清洗行業』之創業,現任職銢鴻企業有限公司之廚櫃設計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