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Have a nice day
Follow Me

[占卜] 明年代表自己的一個字...



By  我是重祐     晚上7:35    標籤:, 
(虎頭兔?)XD.....

轉眼間,2010年就要結束了
緊接著2011年就要來臨

不管今年過的如何
趕快來測測看,明年代表自己的一個字是什麼好了

請點我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隻兔子正在很努力的磨墨...

接著選擇你的出生年月日

然後老虎先生就會開始...
眉頭一皺...發現事情並不單純(鷗飛)

不是啦,就開始動筆寫字...

過沒多久就寫好(休息一下......)



結果就出來啦.

給我的竟然是個"笑"字..
也是拉,我現在的確需要讓自己不要太緊張...
輕鬆點也好^^...

另外,網頁右手邊也有提供貼到推特的功能哦^^

About 我是重祐

曾經從事過電腦維修人員、診所助理、醫材業務、臨時演員、水電承包等工作。期間,曾利用手上資源進行『水塔清洗行業』之創業,現任職銢鴻企業有限公司之廚櫃設計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