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Have a nice day
Follow Me

[寫實] 你喜歡自拍嘛?



By  我是重祐     上午11:22    標籤:,, 
對於時下年輕男女而言,自拍已經成為一種紀錄自己的生活習慣,無論是個人部落格或臉書大頭照,全部都是自拍個人秀;不只如此,還有人會特地搭配出各種帥氣,或者性感可愛的造型。然而在自拍的同時,唯一不會注意到的就是自己的姿勢,可能看在別人眼裡非常古怪。

法國攝影師Mathieu Grac所拍攝這組「網路上自拍的男女們」系列,嘗試揭露各種誇張的自拍姿勢,有側著、躺著、倒著、跪著、趴著、坐著、甚至拿吹風機吹出飄逸,或用吉他當道具等展現不同風格。在旁人眼中,這些姿勢或許誇張,但在自拍的當下哪管得了這麼多!自得其樂最重要。

除了美貌、身材與金錢,大部分的人們很容易被功利埋沒而看不到自身價值,也難怪越來越多年輕人以如此誇張的手法自拍來展現自己,正因為這是表現自我最快速的途徑。

而你/妳又是用哪種姿勢自拍呢?


















您最喜歡哪張呢?

About 我是重祐

曾經從事過電腦維修人員、診所助理、醫材業務、臨時演員、水電承包等工作。期間,曾利用手上資源進行『水塔清洗行業』之創業,現任職銢鴻企業有限公司之廚櫃設計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