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Have a nice day
Follow Me

[照片] 20110723 駁二的天空



By  我是重祐     晚上11:34     


曾聽過一段與天空有關的話語...


電梯按鈕不會為我降低,但我的心可以升揚。天空才是我的極限!


這段話出自台大教授柯承恩的女兒柯曉萱,
她是個先天軟骨發育不全症患者(俗稱侏儒症)。


詳細的介紹可點選我,前往商周的相關報導。

About 我是重祐

曾經從事過電腦維修人員、診所助理、醫材業務、臨時演員、水電承包等工作。期間,曾利用手上資源進行『水塔清洗行業』之創業,現任職銢鴻企業有限公司之廚櫃設計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